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暑假法鼓山全省祈福皈依活動

台北、高雄、花蓮、台東各場熱烈報名中


宗教是淨化心靈、安頓身心的一帖良方,而「皈依三寶」則是修習佛法的入門。有鑑於此,法鼓山將於暑假期間,分別在台北、高雄、花蓮、台東舉辦「皈依祈福大典」,推廣生活化及實用性的佛法,以助益社會及人心之和敬平安。


法鼓山舉辦皈依活動的目的,就是期盼能夠接引更多大眾,信仰佛法僧三寶,普遍獲得佛法殊益,學習轉換身心的煩惱。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說:「皈依後不論在心態、生活、習慣方面,都有善友、諸佛菩薩、護法龍天來協助、加持你。所以意志薄弱,信心不足的人皈依三寶,就會增強你的意志與信心」。由此可知,自己或勸他人皈依三寶,都會有莫大助益。

本次法鼓山的全省祈福皈依大典,將於7/22台北(農禪寺)、8/11高雄(紫雲寺)、8/25花蓮(花蓮高商活動中心)、9/22台東(信行寺)等地分別舉辦。此外,為方便新皈依的佛弟子了解法鼓山各會團能提供的服務,7/22台北農禪寺在皈依祈福大典之後,亦貼心地規劃全省各地皈依信眾加入法鼓山的護法會團,藉由各項禪修活動,如禪坐會、念佛會或義工團等會團活動,讓皈依弟子由淺入深進入佛法寶山,真正增長智慧與慈悲,自在面對瞬息萬變的人生,並能活得心安與平安。

目前7/22在台北舉辦的祈福皈依大典,報名時間已經接近尾聲,其餘各地場次並開始接受報名,凡是年滿六足歲以上,未曾於法鼓山皈依的的民眾,都可於典禮舉行的前一週為自己與親友做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ddm.org.tw/refuge/。預先報名於7/15截止,敬請把握機會,或請於活動當日早上7:50~8:10,攜帶一吋個人近照,親洽北投農禪寺填表報名。活動詳情請洽:(02)2893-9966轉皈依關懷組。

【圖文:法鼓山文宣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