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佛誕日同心祈福 紫雲寺將直播《地藏經》共修

效法菩薩救苦救難的大悲心,法鼓山高雄紫雲寺將於5/19(三)下午2點起,網路直播《地藏經》共修,適逢農曆四月初八佛誕吉祥日,法鼓山勸請信眾居家防疫同步上線共修,齊為社會大眾的心安平安祈福迴向。紫雲寺網址( https://zyt.ddm.org.tw/ )。

盼信眾依地藏法門修持,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讚歎瞻禮地藏菩薩,在社會需要安定、安忍的時刻,守護自己的身心,照顧他人的平安。紫雲寺表示,佛陀入滅前,將娑婆世界的我們,託付給地藏菩薩,只要能生起一個小小的善念,地藏菩薩便會護念我們,直到成佛。

紫雲寺除了在5/19、5/26有《地藏經》同步共修外,5/21(五)晚間7點還將線上直播「大悲懺法會」。法會及共修均設有雲端祈福,歡迎民眾分享資訊,透過網路一起為親友、為社會,以及正在努力防疫的醫護警消人員表達祝福。

◎文: 張曜鐘 20210518
◎圖: 紫雲寺提供 2021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