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報名青年禪修放輕鬆 給自己一份安定的力量

天南寺青年禪二(歷史照)天南寺青年禪二(歷史照)

享受當下的呼吸,從內在找回自己。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10/9、10/10早上9點至下午5點,以不過夜形式開辦「青年都市禪二」,課程內容包含禪修指導與禪修練習,歡迎青年朋友們趁雙十連假,到北投雲來別苑一同體驗禪悅。

所謂「十字街頭好參禪」,禪沒有山林和都市的分別,也沒有捨動取靜的趨向,學習無論境地,都能將心安放,擁有初級禪訓班結業的18~42歲青年皆可報名。此次青年禪二還有special彩蛋加碼,第一天10/9禪修課程結束之後,晚間6點至8點「星空夜談與僧大法師有約」,將解開你生命與修行上的疑惑,僅限學員與義工可自由參加。


青年梵唄培訓課青年梵唄培訓課

另外,法青會10/12起至12/28每周四晚間7點半至9點,在鄰近西門町的法鼓德貴學苑,還有開設「青年梵唄培訓」,將藉由傳達純淨美妙的音樂,透過一心至誠的唱誦,深刻體驗佛門梵唄之美。課程活動名額有限,相關規範及學員、義工報名,敬請至官網查詢( https://ddyp.ddm.org.tw/index.php )。

傳燈院作為法鼓山推廣漢傳禪法的主要單位,表示想要學禪就從「初級禪訓班」開始傳燈院作為法鼓山推廣漢傳禪法的主要單位,表示想要學禪就從「初級禪訓班」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