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天涼好禪修 法鼓山園區歡迎預約禪體驗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禪究竟是什麼?禪不著語言、不立文字,語言、文字只是個標示工具,真正的『禪』是要靠自己去體會的。」法鼓山9月份的「禪修月」活動,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都能為嚮往身心安定的民眾,提供多元選項的禪修體驗。


秋節過後,涼意漸昇,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的林間溪畔,緩步享受空氣中沁脾的清涼,更能體驗禪修的自在。今年禪修月將以走路禪、開展五感之深度體驗,在大自然中,學習人與環境的和諧,享受心靈環保的禪悅境教。


法鼓山表示,有意參訪法鼓山、體驗禪修月活動的民眾,還可把握最後一周,於參訪前7天預約報名,還可依據團體的特性、時間,自行選擇2.5~7小時的輕、中、深體驗路線及項目。填寫預約報名表可至法鼓山參學室下載http://vsc.ddm.org.tw/,或洽(02)2498-7171轉1350~1355。


◎文:張田沛 201609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