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靈環保Stop ▶ Relax ▶ Enjoy】 系列活動

【心靈環保Stop ▶ Relax ▶ Enjoy】

停一下,就會清楚;
停一下,也才能放鬆;
停一下,更能享受這種幸福!

面對世界環境的快速變遷,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於1992年提出了「心靈環保」的理念,強調從觀念的導正做起,藉由觀念的調整和方法的練習,才能使我們身心清淨、安定,進而影響、協助他人也能平安、幸福、健康、快樂。因此,法鼓山將自今年4月份開始,舉辦【心靈環保Stop ▶ Relax ▶ Enjoy】 系列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參與講座、體驗生活禪等活動,一起感受禪修的好處,建立心靈環保的觀念,將身心的健康與平安帶回家。

系列演講

腦科學與心靈環保─惠敏法師
時間 4/9 (四) 14:30-16:30(14:00入席)
地點 國父紀念館演講廳
報名 自由入場,無須報名
簡介 從腦科學探究觀察身心的禪修對心靈、生命、社會與環境的
禪與心靈環保─果元法師
時間 4/30 (四) 14:30-16:30(14:00入席)
地點 國父紀念館演講廳
報名 自由入場,無須報名
簡介
演講過程中有安排簡單的禪修體驗,透過禪修方法與觀念在日常生活的應用,達成心靈環保的功能。


【心靈環保Stop ▶ Relax ▶ Enjoy】 活動

時間 2015/ 5 / 10 (日) 11:00-17:00
地點 國父紀念館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 活動詳情http://goo.gl/isGvz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