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愛是行動 幸福伴隨而來 ∕ 吳丹鳳

企業家夫人的舞台不只是在華麗的社交場合,也可以運用自己的專業,為企業或自己的生活找到另一個天地。今天《幸福密碼》節目,邀請到瓦城泰統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丹鳳與大家分享,如何用餐飲築一座愛的城。

吳丹鳳是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的另一半,該集團在夫妻共同打拼下,建立了9個品牌、145家餐廳的東方餐飲連鎖集團神話,並在餐飲業經營有成之際成立瓦城慈善基金會,轉戰投入公益領域中較少被關注的「家庭」領域,期盼將愛與關懷傳遞給弱勢家庭與重症癌童,希望辛苦的家庭都能有更好的生活。

近年吳丹鳳著力經營自媒體平台,一開始是為了讓集團同仁透過社群更了解自己的公司,後來因自己個性熱愛分享與嚐鮮,於是就開始分享自己的生活。吳丹鳳認為愛是動詞,應該將愛化作行動展現出來,用溫馨暖意的行動協助他人,感動與幸福就會伴隨而來。

點我收聽: https://www.ddhsif.org.tw/grow_detail.php?id=68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