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報師恩音樂會 原聲童聲合唱團將首度到寺院獻唱

法鼓山合唱團及信眾代表觀摩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練習情形(畫面提供:台灣原聲教育協會臉書)法鼓山合唱團及信眾代表觀摩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練習情形(畫面提供:台灣原聲教育協會臉書)

應法鼓山邀請,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即將於3月10日下午3點,前往北投農禪寺「報師恩音樂會」獻唱。名豎琴音樂家陳釗沛、創作歌手柯有倫也有精彩演出,預計現場會有2千多位聽眾參與。

來自南投、信仰基督的孩童們,用嘹亮的歌聲在世界各地傳頌福音,成為臺灣之光;感謝法鼓山協助教學資源,他們將第一次踏入寺院獻唱,體現彼此對於族群、宗教的融合與尊重。此外,這場「報師恩音樂會」亮點頗多,例如是首度於農禪水月池上方搭設舞台,為視覺、聽覺帶來沉浸式的感動。

法鼓山合唱團團練報師恩音樂會法鼓山合唱團團練報師恩音樂會

法鼓山法緣會表示,有感於護法信眾們對師恩的憶念不捨,因此特地在 聖嚴法師圓寂15週年,選擇當年法師弘法的發源地,和同樣成立30週年的合唱團、青年院合作舉辦音樂會。希望透過每一首佛曲分享,以感恩心、報恩心來緬懷恩師;將佛法的慈悲、智慧、輕鬆與自在,透過音樂傳遞給大家。

期以音樂的交流,接引更多的人認識佛法,凝聚學法、護法、弘法的信心與願心。法鼓山僧團也應海內外信眾需求,將全程直播這場「報師恩音樂會」。聖嚴法師圓寂15週年相關感恩活動最新資訊:( https://tl.ddm.org.tw/ )。


◎文:張曜鐘 20240216
◎圖:台灣原生教育協會臉書 法鼓山公關文宣室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