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到農禪寺許好願 以大悲心禮懺安身心

禮懺能讓人身心清淨,消除罪障,解脫痛苦,並獲得內心的平安。禮懺能讓人身心清淨,消除罪障,解脫痛苦,並獲得內心的平安。

禮懺能讓人身心清淨,消除罪障,解脫痛苦,並獲得內心的平安。法鼓山北投農禪寺10/6、11/3下午2點到4點半,將舉辦「大悲懺法會」,竭誠歡迎民眾現場自由參加。農禪寺並提醒,10/7~10/13因舉辦禪修營,全寺不對外開放,請大家共同來護持。

根據佛說的經典,共修以《大悲心陀羅尼神咒》及〈普門品〉所編制的「大悲懺」,可以透過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消除心中的煩惱及外在環境的磨難。把持懺悔心,可消彌心中不安,使人更勇於面對責任,也能培養內觀與內省的能力,進而生起在道業上精進奮發的動力。

法鼓山北投農禪寺10/6、11/3下午2點到4點半,將舉辦「大悲懺法會」,竭誠歡迎民眾現場自由參加。法鼓山北投農禪寺10/6、11/3下午2點到4點半,將舉辦「大悲懺法會」,竭誠歡迎民眾現場自由參加。

農禪寺表示,歡迎民眾到農禪安定身心,與會共修福慧,10/21(六)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還有「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來農禪寺,掬一杯三昧水,滌累世貪瞋癡,細聽悟達禪師的警語,攝受迦諾迦尊者的慈悲度化。法會設有消災超薦,各項功德護持,敬請至官網報名及雲端祈福登記:( https://ncm.ddm.org.tw/ )。

◎文:傅莉嫻 20231004
◎圖:歷史照片,農禪寺提供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