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探索自家寶藏 聖嚴書院佛學班6/1開放報名

法鼓山聖嚴書院佛學班,即將於基隆、臺北、桃園、臺中、臺南、高雄、花蓮等地,開設2023年新班,6月1日起開放報名。課程以心靈環保為核心,引導民眾入慈悲門,並指引學員在生活實踐利他的佛法,幫助現代人繁忙的身心尋到安頓處。相關開班資訊,請至法鼓山信眾教育院查詢 ( http://dbs.ddm.org.tw )。

法鼓山佛學班,每周1次課程、為期3學年,依照次第循序漸進。各班由僧團法師以及居士講師為師資,秉持法鼓山的理念與遵循 聖嚴法師的教誨,以佛法教育帶領學習禪修、念佛、觀音法門,研習《學佛五講》,進而修學《戒律學綱要》及菩薩戒;同學彼此共修分享佛法實用心得,護持道場、擔任義工,實現自利利他的奉獻精神。

透過聖嚴書院佛學班課程,將幫助民眾認識正信的佛教、人間之佛教,探索自家寶藏,為學員建立基礎的佛教知見,奠定堅實的學佛根基,成為解行並進的菩薩行者。

◎文:傅莉嫻 20230530
◎圖:歷史照片 202305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