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光講堂「尋夢大旅行」「青年圓夢三部曲」首部曲開始報名!

邀您一起跨越心中的高峰,找回生命的新動力!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心光講堂」開鑼了!一系列精彩的講座就要展開,4月26日隆重登場的「青年圓夢三部曲」首部曲-「尋夢大旅行」,邀請到暢銷書《45%的天堂》一書作者,劉在武、李君偉兩位科技產業的當紅專業經理人,分享他們獨特的生命經驗。他們為了追求自我生命的價值,忠實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甘願在人生的顛峰處,選擇突破主流價值,放下事業與家庭,離開令人羨慕的舞台,到偏僻荒涼的西藏阿里冒險。在空氣濃度只有平地45﹪、零下20度、高5000公尺以上,渺無人區的崎嶇之路,重新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這段挑戰自我,跨越重重險惡與困難,面對恐懼放下輸贏,完成找回生命新動力的大旅行,精彩萬分,您絕對不能錯過!

2008年由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特別規劃「心光講堂」系列講座,每個月邀請活出自己生命姿態的社會菁英親臨演講,每季將推出一個主題,讓演講者與您面對面分享他們豐富的知識與不凡的生活體驗。一系列主題式的分享與對話,讓您了解自我、挑戰自己、以正確積極的人生觀、智慧過生活。

首場講座時間為2008年4月26日(六) 晚上7至9點,採網路及電話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活動費用全免。另於5/24、6/28陸續登場的二部曲《建築夢的藍圖》、三部曲《夢想實踐家》亦邀請大家一起來尋夢。報名請洽法鼓山世界青年會,電 話:(02)2893-3161 分機547或556轉李小姐。或詳見網址http://blog.sina.com.tw/ddmy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