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贈書台北駐紐約經文處圖書館

法鼓山紐約東初禪寺於11月3日致贈聖嚴法師所著「法鼓全集」一百冊書籍,提供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圖書館,供外界閱覽,分享法鼓理念。

贈書儀式於11月3日下午在紐經處曼哈頓辦公大樓五樓圖書館舉行,由東初禪寺住持果明法師代表法鼓山致贈,並由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代表接受;副處長季韻聲、新聞組組長邵平雲、法鼓山果謙法師、果幸法師及常悟法師等數十人與會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夏立言處長表示,聖嚴法師是江蘇人,他也是江蘇人,法師曾是輔仁大學教授,他則畢業於輔仁大學,看到聖嚴法師就有一股很強烈的親切感,感謝法鼓山致贈書冊,豐富紐經處圖書館藏書。

果明法師則說,贈書給紐經處就是一種因緣,一種歡喜及福報,聖嚴法師的書籍充滿思想、智慧及哲理,更超越宗教,可以說是忙碌的現代人必看的書籍。

法鼓山是繼散文作家王鼎鈞之後,第二個贈書給紐經處圖書館的單位。

(文/公關文宣室 圖/東初禪寺提供)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