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秋節心團圓 法鼓山邀民眾歡慶佳節

福慧傳家慶團圓,在感恩相聚的中秋佳節,法鼓山邀請各地民眾就近前來法鼓山道場,度過禪悅歡喜的中秋佳節!9/30在北投農禪寺,以及10/3在宜蘭蘭陽精舍、新北三峽天南寺,都將舉辦一系列的中秋晚會活動,歡迎民眾相約親友邀月賞星茗閒情,感受清涼自在的秋節時光。

9/30首先登場的「農禪水月過中秋」,除了觀明月、賞水月,還能在品茗間聆聽悠揚樂聲,並且品嘗由義工精心製作,有六種不同造型和口味的手工月餅。還能與親友齊心供燈祈福,共同沐浴在清淨法喜中。

10/3分別在宜蘭、新北三峽舉辦的「蘭月賞月過中秋」以及「天南福慧傳家」,更是眾「心」拱月、精彩可期。蘭陽精舍安排有美食與「美樂」等活動,邀請宜蘭在地鄉親共度蘭陽精舍的第二個中秋。天南寺則安排多位演奏名家,搭配復古環保餐點,要讓前來參與的民眾,在月光中共享「樂色」嘉年華。

還在費神思量為家人安排中秋節的去處嗎?只要帶著一顆歡喜的心,踏著輕快愉悅的步伐來法鼓山歡度中秋就行了。各地中秋節活動詳情,可至法鼓山中秋活動短波:https://goo.gl/EfFe5c ,或各地分寺院網站查詢。



◎文:張田沛 20170927
◎圖:農禪寺提供 201709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