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信行寺秋節睦鄰晚會 9/27邀您禪心團圓

時序已然入秋,信行寺邀請民眾趁此秋高氣爽,不妨來訪令人心曠神怡的臺東,一起學禪與心靈的家團圓。9/27(日)上午8點半起,寺方將舉辦全日禪一;接著在晚間6點,還有一場戶外月光禪會。歡迎您與熱情的鄰里鄉親,共度諸佛菩薩福「柚」平安的中秋佳節。

法鼓山信行寺表示,佛菩薩的智慧,如同圓月般圓滿;佛菩薩的慈悲,就像明月般清涼。今年特別在禪一圓滿之後,進行戶外月光禪會,既有素燒輕食、團康表演,義工們還將分享手工親製的月餅、茶飲,迎請民眾到寺院來禮佛、禪修,闔家一起剝柚子、賞明月,在佛前互祝平安,消除個人煩惱,增進家庭和樂。

9/27信行寺「禪一」採網路報名,配合防疫,請備個人餐飲用具,額滿為止。活動相關說明:( https://taitung.ddm.org.tw/ );洽詢專線(089)225-199。

◎文、圖:信行寺 20200922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