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聖嚴法師圓寂15週年 信眾相約正月初九傳燈憶師恩

一同憶念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恩澤,法鼓山僧俗信眾將於恩師圓寂15週年,即2024年2月18日(農曆正月初九)下午2點,相約在主會場金山總本山及國內12處分寺院,參與「大悲心起‧願願相續─法鼓傳燈日暨傳燈法會」。海外道場舉辦時間亦可查詢專區( https://tl.ddm.org.tw/ )。

依循「同願萬行」來建設人間淨土的精神,號召僧俗四眾「以師父的悲願為我們的同願,以眾生的幸福為我們的幸福」。法鼓山期盼藉由每一年的「傳燈」儀式,大家相互勉勵「學觀音、做觀音」,將 聖嚴法師的教澤得以無限延伸、利益十方。

法鼓山表示,傳燈就是傳法,燈是法身慧命的燈,也是智慧的燈,也是斷煩惱、成菩提、度眾生、成佛道的燈,一燈點燃另外的一盞燈,燈燈相傳就能一直傳到無盡。因此邀請所有認同 聖嚴法師理念,倡導「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的民眾,都能就近參與法鼓山舉辦的傳燈法會。

◎文、圖: 張曜鐘 20240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