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溫哥華道場榮董聯誼暨頒聘典禮活動報導

溫哥華道場榮董聯誼暨頒聘典禮活動報導

2023年9月22日,法鼓山溫哥華道場舉行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榮譽董事聯誼暨頒聘典禮。這場因疫情睽違了四年的典禮,在監院常悟法師帶領下,與榮董會加拿大召集人許淑珍、副召集人李欣儒、洪立貴等多位悅眾,為此次圓滿的25位榮董及所有榮董精心籌備,當天共有近百位榮董及寶眷雲集參加。觀禮席上,方丈和尚果暉法師、榮董會黃楚琪會長、關懷組副組長陳照興賢伉儷,以及聖嚴教育基金會呂理勝副執行長,都蒞臨溫哥華關懷並共同見證這殊勝的日子。

開示、祝福及勉勵
典禮開始,主持人許家瑋依序恭請方丈和尚果暉法師開示及祝福、監院常悟法師致詞以及黃會長致詞。

首先方丈和尚果暉法師給予與會榮董關懷並讚嘆能於海外持續護持法鼓山,接著開示分享「輕、鬆、慢、細、小、分」六字訣,深入簡出地以社會時事及日常生活為例,也鼓勵大眾常常運用這六字訣,並以此祝福,相信大家都能福慧自在。

監院常悟法師幽默的回應及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典禮的氣氛有趣且溫馨。法師感謝所有榮董,更有許多榮董是自1994年以來在溫哥華就不斷護持法鼓山,今日仍齊聚一堂,連同兒女及兒孫女都一起參與,感動且感謝。

黃會長感謝與會信眾長年護持,代代護持法鼓山,也期許這麼好的福田,要讓更多人知道,發願身邊的每個人都能成為法鼓山的榮譽董事。

護法因緣,代代相傳
頒聘儀式開始,主持人穩重地依序唱名,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親頒聘書予新任榮董或代表,並邀請觀禮的寶眷一同合影,紀錄這份難得因緣及心意。

王國賢的兩位兒子,兄弟手足同時圓滿。王財木見證媳婦以及兩位兒孫女一同獲聘。馬梅娣代表家中三位榮董接受這份榮譽。主持人許家瑋的年幼兒子,也是新任榮董,主持同時與家人合影,增添有趣的插曲。

多年後再次舉辦,也讓這次典禮成為溫馨團聚,是家人們間的團聚,也是菩薩道上伴侶的團聚,每位榮董上台頒聘的時刻,都勾起許多回憶及感動。

最後近百位的榮董及寶眷留下難得的合影,並安排餐敘和聯誼的時間。用餐場地的布置莊嚴用心,以及充滿家鄉味的佳餚、茶點的多樣性也讓人印象深刻。與會者在用餐聯誼中互相介紹寶眷,並期許這難得的護法因緣能夠代代相傳。

這場2023法鼓山榮譽董事聯誼暨頒聘典禮充滿了感動和喜悅,它象徵著法鼓山在海外的信眾和榮董們的奉獻和傳承,持續努力,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

(報導/巫俊毅.攝影/溫哥華道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