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西雅圖分會榮董頒聘及榮董感恩聯誼會活動報導

西雅圖分會榮董頒聘及榮董感恩聯誼會活動報導

西雅圖分會於6月3日浴佛法會暨皈依典禮之後,舉辦了首次榮董頒聘與關懷活動。這是西雅圖分會購置道場後,首次舉辦的榮董活動。由退居方丈果東法師頒發榮董聘書,榮董菩薩與家眷們共三十三人歡喜相聚,並與退居方丈合影。

頒聘活動由回顧分會歷史的影片拉開序幕,記錄了西雅圖分會自2001年成立,聖嚴師父於 2002 年來華盛頓大學舉辦了一場2,000多人的演講以來,這 22年間的成長。包括先前租用道場時期的兩次搬遷和各項活動的推展,也記錄了退居方丈8次造訪西雅圖分會,舉辦各項活動的點滴。

榮董會黃楚琪會長此次也特別來到西雅圖分會,給予本地菩薩關懷與感謝,也祝福西雅圖分會繼續茁壯發展,有更多的菩薩發願護持。北美寺院管理副都監常悟法師感恩所有菩薩們對西雅圖分會的護持,並分享購置道場現址過程中所遇到的曲折與心路歷程,能有現在這一方寶地,實屬不易。

頒聘榮董聘書之後,退居方丈勉勵大眾並開示,凡遇到的種種情況、艱難,都能讓我們學習「危機即是轉機」。隨緣是積極的把握因緣、努力創造因緣。機緣未熟不強求、隨緣自在無罣礙。西雅圖分會的勸募文宣主題為「紅塵淨土」,希望在繁忙的塵世中,建設一個因好願而成就的人間淨土。退居方丈果東法師應機分享:紅塵中修菩薩行,與人方便,多結善緣。無明煩惱中修菩薩行,常省己過,慚愧懺悔。

頒聘活動圓滿後,接續茶點時間。大眾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彼此互動,也與退居方丈以及諸位法師交流,許多小菩薩們互相認識後在草地上玩得十分開心。此次溫馨又別具意義的活動,為西雅圖分會又寫下了一筆珍貴的歷史。

(報導‧攝影/西雅圖分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