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北六區召開1/10榮董聯誼活動籌備會議

為落實在地關懷,並呼應黃楚琪會長上任後所提出的「關懷榮董、接引榮董」工作目標,榮譽董事會北六區悅眾,計畫邀請北六轄區,共同於2015年1月10日舉辦北六區榮譽董事聯誼會,地點選擇在好山好水的宜蘭三富休閒農場。10月16日(四)晚間七點,該區悅眾菩薩更在羅東惜福市場二樓,召開籌備會議。

會議中,當地正副召委積極投入外,活動當天的接待、主持人也都出席初期的籌備作業,還有數位悅眾菩薩特地請假提早下班,在台北羅東往返,就是為了與諸位悅眾菩薩通力,共同促成關懷現在榮董、接引未來榮董的善美因緣。會本部的正副執行長,也親力親為,從場勘到會議,全力付出。

積極參與活動的北六區悅眾菩薩們,有著豐富的辦活動的經驗,勇於領取執事、展現勇於承擔的慈悲智慧。在有限的會議時間內,針對細節具體討論,從場地接洽、活動流程、人員器材配置、義工佈署…皆一一交換意見,完成分工作業。

最後,前往關懷的專案秘書室常超法師在結語中感恩悅眾們,從來不推卸工作,互相協助,而且當地的人才濟濟,要什麼人才,就有什麼人才」表達對義工菩薩們最高敬意與感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