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秋季童趣班】將不安轉為心安,一同灌溉菩提種子。

上個週日,小菩薩們的歡聲笑語,驅散了深秋時節微冷的空氣。

小菩薩們認真專注的伸展手腳,跟著陳虹嶧老師體驗八段錦的奧秘.緊接著李佳錫老師將心靈環保化為簡易的方程式,帶領小菩薩走入自然規律裡隱藏的佛法之中,領略佛陀的智慧,培養慈悲心,學習愛護自然環境,實踐心靈環保。冠穎老師帶來趣味的著色畫,讓小菩薩們以彩筆恣意揮灑創意,繪出獨一無二的祈願卡,配上閃亮的流動細沙,既好玩又好看。

同時另一處,台北市聯合醫院黃俐貞職能治療師黃俐貞,則以「靜心、安心」為出發點,為開學陣痛期造成的親師生三方壓力來解題,覺察自我與孩子的狀態,學習如何和老師建立良好的溝通及協助孩子適應環境,進而找到解決之道。

本季開班以來,小菩薩們一起在動靜皆有,多元面向的各式課程中探索,更親手製作了浮油花心情瓶子和繽紛噴染娃娃、彩繪流沙祈福卡,交織著歡笑聲,共度這個培福有福的繽紛秋季。

某次課程舉辦前,更有小菩薩主動向當天原本安排要去其他地方的家長提出,一定要來安和分院參加童趣班,可以想見在心裡已有不可抹滅的美好回憶。

精彩內容仍在繼續,菩提種子悄悄茁壯中,期待12/10的結業典禮相見!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