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雪梨分會3月29日將舉辦首次「念佛禪一」,敬邀您來參加。

📣 雪梨分會3月29日將舉辦首次「念佛禪一」,敬邀您來參加。

🤔❓什麼是「#念佛禪」? 是在念佛還是在禪修?
📣 雪梨分會3月29日將舉辦首次「念佛禪一」,敬邀您來參加。
🎉 由法鼓山僧團三位法師親自蒞臨雪梨帶領的「念佛禪一」,將於29/3舉辦,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報名。
📚 「念佛禪」是漢傳佛教禪宗重要的修行法門之一。
「禪修」是鍊心,就是用方法從散亂心到集中心,再從集中心到統一心,最後到達無心的過程。「念佛」也相同,是一向專念阿彌陀佛,一直念到一心不亂。
「念佛禪」是用「念佛」的方法完成「禪修」的效果。若能達到念時「口與心聲聲相應」,行念時「念與佛步步不離」,則不可能再有煩惱妄想生起的空隙,一天修行下來,身心均能獲得鍛鍊,也能得到清淨自在。
👥 對象:一般社會大眾,初級禪訓班結業者優先錄取
‼️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日期:3月29日 (星期五) Easter Good Friday
⏱️ 時間:9:30 am ~ 5:30 pm ->須整天全程參與
🏫 活動地點:Buddhist Library
🏠 地址:90-92 Church Street, Camperdown NSW 2050
💰 費用:護持捐款 ~ 學法護法,廣結善緣
🌿「捐款護持」,即是佛教教義「布施」的實踐,可以藉此開啟慈悲心,更是善心的延伸。這是佛教和其他宗教 #心靈提升 的基礎。
您慷慨的捐款護持,可以支持我們持續提供為弘法而舉辦的課程與活動(包含場地及膳食費用),利益更多像您一樣想要參與和體驗的人。
✨ 隨喜您的布施,利益更多的人 🙏🏻
‼️ 為珍惜十方信眾的布施,避免課程資源與食材浪費,報名後,若臨時無法參加,請務必於活動開始前一週e-mail或來電告知,感恩您的理解與配合。
🔗 報名連結:https://bit.ly/3OFzz1P
☎️ 連絡電話:0466 597 663
📝 溫馨提醒:
不需穿海青,請穿著寬鬆衣褲,請自備環保杯、筷子或湯匙
🏦捐款護持帳號:
*Account name 帳戶名稱:Dharma Drum Mountain Buddhist Association (Australia - NSW Branch) Incorporated
*Bank 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BSB 銀行代碼:082 - 356
*Account Number 帳號:9203707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