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初級禪訓密集班」23 & 24/3開課,歡迎參加。

📣法鼓山雪梨分會2024年「初級禪訓密集班」即將23 & 24/3開課,歡迎參加。
🎉本次課程由法鼓山僧團三位法師親自蒞臨雪梨授課。

📖課程特色:
特別針對初學者,以輕鬆活潑方式,完整漸次教授基礎禪修入門的觀念及方法 。

📚課程介紹:
從禪坐的引導、體驗放鬆、體驗呼吸、經行、動禪、瑜伽運動等等,學習如何透過打坐、呼吸、八式動禪…,達到攝心、摒除妄念、專注於當下的生活態度。

👥對象:一般社會大眾,對禪修有興趣者。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日期:
3月23日 (星期六) & 3月24日(星期日)
-> 須連續兩天全程參與,完成二日課程,頒發結業證書

⏱️時間:
9:30 am ~ 5:30 pm
-> 須連續兩天全程參與

🏫上課地點:
St Leonards Library

🏠地址:
88 Christie Street, St Leonards NSW 2065

💰費用:
護持捐款 ~ 學法護法,廣結善緣

🌿「捐款護持」,即是佛教教義「布施」的實踐,可以藉此開啟慈悲心,更是善心的延伸。這是佛教和其他宗教心靈提升的基礎。

您慷慨的捐款護持,可以支持我們持續提供為弘法而舉辦的課程與活動(包含場地及膳食費用),利益更多像您一樣想要參與和體驗的人。

✨隨喜您的布施,利益更多的人 🙏🏻

❗為珍惜十方信施,避免課程資源與食材浪費,報名後,若臨時無法參加,請務必於活動開始前一週e-mail或來電告知,感恩您的理解與配合。

🔗報名連結:http://bit.ly/3OGooWL

☎️連絡電話:
0466 597 663

🏦捐款護持帳號:
Account name 帳戶名稱:
Dharma Drum Mountain Buddhist Association (Australia - NSW Branch) Incorporated

Bank 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BSB 銀行代碼:082 - 356

Account Number 帳號:9203707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