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佛化聯合祝壽』活動報導 2017/10/22

20171022祈願光明有智慧
紫雲寺為家中寶重陽祝壽

數百位長者,快樂切著大壽桃,歡唱「生日快樂」的溫馨場面,22日上午10點,再度於法鼓山紫雲寺重現。這是紫雲寺每逢九九重陽佳節,以禮儀環保來推動的「佛化聯合祝壽」,2017年共有來自高屏地區近300位長者報名,歡喜接受200多位在場家眷、義工們的祝福。
由義工逐一為長者們別上胸花後,紫雲寺還貼心的提供一份感恩祝福卡,讓參與的長者與家眷,能和大眾彼此分享心中感謝的人事物;在滿布感恩、喜悅的氛圍中,大眾共同聆聽由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特地錄製,帶給長者的重陽節祝福,互勉「修福修慧,安心安家;六度萬行,傳心傳家。」
在誦念《心經》及消災延壽藥師佛的聖號聲中,法師們以祈福延壽法會,帶領長者們領略諸佛菩薩的慈暉溫暖。法會主法果祥法師向長者們開示,有感恩心、多親近佛就會有智慧,並且分享透過拜佛、誦念心經或佛號,都可以消障、增福、長智慧,祝福長者們常用佛法學習放下執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