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香草換新家【東陽國小】


10/4一走進東陽國小教室,就感受到學生們期待又興奮的眼神,讓我們的精神也為之一振,希望為小朋友們帶來充實、快樂的第二堂課程。

小朋友認養的香草經過二個禮拜,已經長高了不少,有的甚至已經開花了!部分學生把香草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照顧植物的喜悅,有的學生還替香草取了可愛的名字呢!而今天的課程內容是要為香草們換個更大更舒服的新家,讓小朋友們珍視的香草有更充分的生長空間。



感謝林老師的協助,用牛奶盒製作符合環保概念的花盆供學生移植盆栽使用,在解說後,學生依照步驟鋪草、放土,將香草移入新花盆,再細心的填土、澆水,過程中感謝各班香草老師以及班導師的配合協助,讓課程能順利進行。



換花盆的課程就在學生七嘴八舌又興奮的氣氛中完成,我們和學生都相當期待下次的課程,能看到在悉心照顧下健康成長的香草,學習更多有關香草的知識!

文:何小甘
圖:孫玲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