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活動報導】2024新春祈福法會--初一普佛

📰新春好容易有幸福 相招攏來齋明寺

 新春大年初一,法鼓山齋明寺新春普佛法會,來自各地聚會許多信眾參與,新春誠摯拜懺,至心懺悔,祈求眾生離苦得樂,廣結善緣。新年的一開始,在桃園大溪的百年古蹟道場裡,參加殊勝的法會,跟隨法師引導,禮敬諸佛﹑供養三寶;端修福慧,隨文懺悔禮拜,祈求新的一年,闔家平安,人人平安幸福。

 透過《法鼓山大事記》影片,及主法常應法師關懷大眾,新春祝福「人間有幸福」的祈願,願人人安身安心,生活時時都平安;從自己做起,我和人和,人間處處有幸福。讓我們共同帶動世界和平、社會和諧、家庭和樂、人人心純良善。

 歡迎民眾新春活動延續到初五,一起回來寺院走春,法師及義工菩薩們用心準備的「新春系列活動」,希望大家都可以藉由遊戲體驗中,感受身心放鬆,健康學習《禪修體驗》。2/10(初一)到2/12(初三),將舉辦「人間有幸福-新春祈福法會」,會場設有獻供等護持方式,歡迎洽詢知客處登記:(03)380-1426分機203、204。

圖文提供:法鼓山齋明寺

==========================
2024上半年度活動訊息,歡迎參閱
齋明寺官網:https://jms.ddm.org.tw/
活動快訊社群:https://reurl.cc/AyMb8K

相關圖片

人間有幸福 攏來齋明寺 走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