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23/ 9/17【桃園法青中秋同樂會-回到初心 】

2023/ 9/17【桃園法青中秋晚會-回到初心 】

「純真覺醒」,找回初發「心」

🌝中秋佳節人團圓,時隔三年桃園法青於9月17日在齋明別苑舉辦中秋晚會活動,法青同學及義工菩薩用最熱情的心,精心準備各種美食還有精彩歌唱表演,祈願大家再次找回最初來到別苑那顆真摯的「心」。現場除了法青同學外還邀請了義工菩薩和可愛的小菩薩們,為晚會增添許多天真活潑又不失溫馨的氣息。

😘⋯💓⋯
最令人期待香味四溢的美食備餐,由厲害的兩位大廚與義工菩薩帶領著法青同學們一同製作PIZZA及素烤,在充滿歡笑聲當中,法青同學各個神情認真專注,仔細做好每一個環節,從備料、擀麵皮,塗抹醬料、放置食材、到送進烤箱,全都親自體驗,小菩薩們也加入了製作過程,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大家齊聚一堂相互合作,為當晚的餐點注入「心」的力量,共創豐盛的中秋饗宴,感覺特別美味。

😘⋯💓⋯
中場精彩的歌唱表演,動聽的歌聲為現場帶來了無限歡樂與活力,音樂感染了所有人忘卻一切煩惱和憂慮,只感受到當下的美好時光。看著桃園法青回顧影片讓大家回想起上半年一起走過的活動時光,有你、有我、有佛、有法,學佛的路上有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前進並不孤單。用餐過後大眾一同唱著「祈願」歌曲,緩緩將自己手中的明燈放置佛前「供燈祈福」排成一個心形,象徵著點亮心燈回到初「心」,祈願人人安樂、世界和平,盞盞「心」燈猶如將聖嚴師父的願力傳承下去,此刻所有人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動與希望。

😘⋯💓⋯
主持人呂誠章說「法鼓山是一座寶山」,歡迎大家常常回來學習、來挖寶,每次活動都是磨練自己的機會,學習用「四他」檢視自己的身心,運用佛法來解決困難,使自己更加茁壯。也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喚起大家來到法鼓山的初衷,保有當時的初發心。

😘⋯💓⋯
活動最後,副寺常林法師、演巧法師、青年院監院常楨法師、演醒法師,期勉法青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皆能「純真覺醒」,找回初發「心」,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好好守護這一顆「心」,莫忘初衷,法鼓山就像是家一樣,我們都是師父念來的,記得時常回家和同參道友互相切磋學習,讓身心不斷充滿佛法的力量,提昇自我,社會、世界也會因為我們變得越來越好。

✨文:趙姵綺
✨圖:賴宏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