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活動報導】2024/3/9 落成啟用十周年義工感恩會~ 福慧十方,捨我其誰

2024/3/9 落成啟用十周年義工感恩會

落成啟用十周年義工感恩會~ 福慧十方,捨我其誰

主持人以問句開場:「若十年前沒有齋明別苑的落成,今天你會在哪裡呢?」3月9日特別的日子,10年前的今天,桃園都會區,一所莊嚴的弘法修行道場落成啟用,衆緣所成,一步一腳印,同心同願,無論禪修,念佛,講座,關懷,活動,學佛,護法弘法,自利利人,歷屆常住法師的用心,菩薩們的護持,可謂齋明遍照,福慧十方,盡心盡力,捨我其誰。感恩會節目共由 #七大主題構成,象徵寺院七大弘法護法面向,以素樸接地氣,輕鬆不落俗套為原則,由各組義工菩薩展現才藝、發揮創意。

義工菩薩們創意演出有:
護法金剛:護勤組、交管
來迎觀音:接待組、知客組、行願館
禪悅境教:環保組、景觀組、修繕組
菩提種子:桃園法青
食輪常轉:香積組、上行堂組
普化弘法:禪坐組、課程團隊、攝影文稿組
梵音遠揚:法務組、引禮組、音控組、場佈組

各組義工在幾個月的構思排練下,帶來了短劇、演奏、演唱、相聲,精彩紛呈,展現出義工們的護法活力。
節目中還有意義重大的兩個頒獎,獎品均一一提名,為個人專屬獎品。

年一刻獎精進獎,86人
(齋明別苑義工資歷達十年者)
這一群菩薩,從齋明別苑落成之前或落成當年開始,即在齋明別苑發心奉獻、護持的精進義工菩薩。能這樣深心在同一個地方做義工,一做就是十年不退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菩提眷屬獎幸福獎,41組,82位
(同修二人均為齋明別苑義工)
從自己學佛開始,以自己的身口意感動家人,接引家人一起來學佛,彼此互為善知識,最後成為以三寶為信仰中心、以佛法為普世價值的佛教家庭。
義工團隊個個如珍珠串在一起,和佛相會,十年考驗,一一克服,未來盼望能接引更多的民眾親近寺院。

一個十年過去了,在未來無數的十年,我們仍然要繼續『齋明徧照 福慧十方 捨我其誰』,引領我們繼續前進的唯有大悲願心,節目尾聲恭請 #齋明別苑副寺常林法師 帶領我們 #發願:祈願,許願,還願,人間有幸福。

在各組護法義工的奉獻護法下,十年來齋明別苑已成為修學佛法的中心,將法雨甘露遍灑淨化人心,使我們的社會更安定,更祥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