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活動報導】2024/1/27歲末大出坡

【活動報導】2024/1/27歲末大出坡

除舊佈新迎新春,培福有福好幸福

齋明別苑於1/27週六舉辦「歲末大出坡」雖然寒風凜冽,一早齋堂齊聚140多位義工參與,不減義工出坡培福的熱度,出坡前,副寺常林法師以「培福有福」聖嚴師父的開示影片勉勵大眾,我們這一生的福報是由過去生所帶來的,這一生還要繼續培福才是有福報的人,如果只是享福,福報就會愈來愈少,很快幸福就結束了。佛是福德圓滿的人,德是心念的轉變,有福的人可以將自己的福分享遍及更多人。

隨後各組義工們由組長帶領,展開今天種福田出坡工作,義工們以放下自我的心態,隨眾而息,全心投入所分配到的出坡工作,把平常清掃不到的塵埃和小細節都仔細地清掃一遍,一心只為奉獻別無所求,大眾安住當下合作無間,雖然身體勞動著心情卻非常自在喜悅。

一幅幅義工培福的身影交織出最美麗的風景,廣結善緣,幸福永續菩提綿長,人間處處有幸福,除舊布新迎新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