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每日禪修早晚課共修|舊金山道場

從佛門課誦體驗佛教之精神,佛門課誦的本身,就是一種自利利他,尤其著重於利他的一種行持。佛堂中的課誦,是在提契學佛者的信唸,是在推動學佛者願力之加深,悲心之加重,是在喚起學佛者八識田中佛因佛種的萌芽茁長或漸漸的醒覺。那是孕育菩提道心,助長菩提道果階段中的一種灌溉作用。所以初機學佛的人,每日的課誦,應當是不能間斷的。

由舊金山常住法師帶領
早課: 每日早上 8:00 /美西時間 (臺灣晚上11:00)
晚課: 每日下午 3:00 /美西時間 (臺灣早上6:00;週四下午暫停)
方式: YouTube直播 
活動詳情:https://www.ddmbasf.org/zh-hant/registration/20220209_Morning_Evening_Service

【注意事項】
• 早晚課由舊金山道場常住法師帶領,但若遇法師因公外出或是現場操作義工人手不足,也可能當日暫停。
• 由於直播連結無法固定,參與者請先訂閱舊金山道場 YouTube 頻道,並開啟小鈴鐺追蹤訂閱,將不會錯過每日的早晚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