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參加北美法鼓山道場線上共修 安己安人

法鼓山副住持果元法師主法,象岡道場及東初禪寺七位法師帶領的線上「每日精進藥師咒共修」,即日起迄四月三日每日西岸時間下午兩點到兩點四十分,邀請大眾一起以修行的悲願力來安己安人,透過網路共修的方式完成51天的佛事。

居家避疫令自去年三月十六日迄今即將一週年,全美因新冠肺炎病逝者已逾五十萬人,全美各地降半旗五天以悼念往生的民眾。法鼓山總本山及全美各地分支道場,竭盡全力以不同形式的法會,大悲心起,為全世界正遭逢戰爭、疫病、天災人禍而受苦受難的地區與民眾迴向。祈願觀音菩薩護念法界眾生,於觀受苦難中,悉得智慧、慈悲;復以慈悲、智慧,解脫一切苦難。

現在的網路共修帶給大家許多便利,早上九時可以參加舊金山道場舉辦的念佛共修,下午兩點參加紐約道場舉辦的藥師咒共修。到了晚上八點半還可以參加洛杉磯道場舉辦的大悲咒共修,由常俱法師及演宗法師帶領,兩位法師每週輪流開示,目前常俱法師主講「法鼓全集」經典釋義類《心經新釋》,演宗法師主講聖嚴法師著作《找回自己》。

有幸身為法鼓山的信眾,在這一年居家避疫的日子裡,參加了無數的法會、禪修、禪藝課程、心靈環保讀書會,不僅滋養個人的法身慧命,也為眾生迴向,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邀請大家也一起來精進培福。

前往紐約線上每日精進藥師咒共修

前往舊金山線上念佛共修

前往洛杉磯線上大悲咒共修

◎文:史曉瑛20210302
◎圖:Jean Li202103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