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高雄紫雲寺將於8/11舉行千人皈依祈福大典

法鼓山擇於本月11號(六)上午08:00,在澄清湖畔的紫雲寺,舉行今年在高屏地區首辦的千人皈依祈福大典。難得南下的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將與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同時出席,到場為上千名將成為三寶弟子的民眾做見證。儀程中並有學佛行儀、祈福法會、三皈五戒、佛牌加持以及繞場關懷等等,讓民眾在領取皈依證前,可以充分感受到法師們的祝福與佛法的慈暉。

法鼓山近年來在全台各地,為民眾舉辦皈依儀式使其成為正信的佛教弟子,由於報名人數與年俱增,目前常採行全省視訊連結,以同步的方式受三皈五戒。兩年前由聖嚴法師親自在高雄主持的千人皈依活動,當時盛況仍令許多人記憶猶新,此次聖嚴法師又將與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同來高雄皈依活動的現場紫雲寺,讓高屏地區許多想成為三寶弟子的民眾熱切的期待與歡喜。

法鼓山表示「皈依佛、法、僧三寶,即皈依自己本具的佛性。依止佛陀,學習佛陀的慈悲智慧,去除煩惱,回歸自在的清涼世界」。所以不論是自己或是勸他人前來參加皈依,對於社會與人心的安定,都會有莫大的功德和助益。藉此良緣希望皈依三寶的民眾,提早報名。報名方式請洽(07)732-1380*11紫雲寺知客處。

【圖文:法鼓山文宣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