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專注聆聽內在聲音 法鼓山邀青年調整心頻率

每天上職場拼命爭取亮眼表現,或在家庭中扮演稱職的成員,您是否曾停下來聆聽內心的聲音?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9/17(六)~9/18(日)舉辦「社青禪修營」,鼓勵22~40歲職場青年,利用週末相約至位於北投的法鼓山雲來別苑,透過禪修取得身心的平衡。

法青會表示,為了引領職場青年,適應快速變遷的社會,以及覺察身心變化、舒緩內心壓力。營隊除了播放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智慧法語,引導學員回到當下,並透過行走、吃飯、坐臥、伸展等練習,在生活中隨時覺察自己的身心狀態。

今年還特別邀請主持人楊月娥、盧妍蓁母女分享「請你好好聽我說話」講座,鼓勵青年將覺察的範圍從自我擴大到他人,學習以聆聽、同理,開發本自具足的慈悲心懷,練習專注傾聽、溫暖訴說,為家庭與職場帶來安定力量。

歡迎願意在忙碌生活中停下腳步、調整身心的青年,一起來體驗這場營隊,今年因應疫情採取不過夜方式,詳細報名方式,敬請上網查詢( https://ddyp.ddm.org.tw/ ),或洽詢(02)8978-2081分機3010。

◎圖、文:法鼓山青年院提供 20220907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