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解密自己的元宇宙 法鼓山「關懷生命論壇」歡迎報名

「法鼓山2022關懷生命獎頒獎典禮暨論壇」即將於9/18(日)下午1點30分,於臺北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舉行。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上網預約報名參與,名額有限,網路報名者當天憑QR CODE或簡訊就能免費入場,報名網址( https://tinyurl.com/2p939xbv ),或電洽(02)2381-2345轉5016。

人基會表示,活動當天分為「關懷生命論壇」、「青春覺醒」、「關懷生命獎頒獎」三大部分。論壇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導演吳念真及資深媒體人兼暢銷書作家曾寶儀共同與談,以「解密自己的元宇宙」為題,分享自我生命的學習與成長,解密自己豐盛、無限可能的內在。

中場則邀請復興高中同學,以舞蹈方式詮釋青春歲月的風華,帶領民眾尋覓生命美好的力量;頒獎典禮將為得獎者頒贈獎座、獎狀,向社會表彰他們堅毅不撓、奉獻利他的慈悲智慧。有興趣的民眾除了可上網預約親至現場外,亦可透過法鼓山網路電視台同步收看活動直播。

法鼓山表示,兩年一度徵選的關懷生命獎,期望藉由表揚活動、論壇及舞蹈分享,向社會傳遞積極正面的生命觀,透過樹立關懷生命的典範與楷模、與談者慈悲與智慧的對話,將這股點燃希望的力量,照亮自己也遍照社會各個角落。

 ◎文:林雅櫻07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