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5/22信行寺將領眾禮拜《大悲懺》 學菩薩為眾生祈福

以恭敬心求法,以慈悲心迴向。法鼓山信行寺籲請大眾5/22(日)上午8點30分,一起線上( https://youtu.be/XCJnxLW0mJY )共修《大悲懺》,以大眾集體誠心誦念與祝福的功德,為親人眷屬祈福、超薦,並發起大菩提心,祈願疫情早日平息、人心安定、社會和諧、世界和平無戰爭。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開示,《大悲懺》既是淨土法門,也是修行的法門。是由於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使得眾生內在心裡的害怕、擔憂等煩惱,以及外在環境的磨難,能夠因為拜《大悲懺》而消除,同時能讓自他的修持,以及自他所發的宏願,都圓滿成就。

信行寺表示,觀音法門在疫情期間是幫助大眾安心的法門之一,《大悲懺》不僅在於拜懺的2個小時滌淨而已,更重要的是,能在日常生活中,時時處處憶念觀音菩薩的慈悲與智慧,安定自己的身心,起而學習觀音菩薩的包容,並願做觀音關懷眾生。

◎文:張素雲 20220521
◎圖:信行寺 202205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