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四環融入心教案 教聯會4月將到文山辦理研習

心靈環保是心靈的防疫妙帖,法鼓山教師聯誼會即將於4月16日(六),在文山分會和興路道場,舉辦「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協助老師們用禪法安頓身心,並且將安心的妙方融入生活教育,透過觀念的導正,提昇教學的品質。

法鼓山教聯會表示,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的目的,就是期待每位參與者覺察身心正能量,觀照自我進而影響他人。研習內容包括禪修體驗、四種環保(心靈、生活、禮儀、自然)教學體驗、教學實務與交流等等豐富課程,觀念與實踐並行,搭配交流與討論,讓研習成員不僅可以在身心層面提昇自我,彼此分享教學實務過程中也能精進教學。

研習營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退休教師及各級學校教職員參加。研習營活動地點:臺北市文山區和興路52巷9-3號1F。教聯會報名網址:( https://ft.ddm.org.tw/ ),洽詢專線:(02)2896-6119分機204。

◎文:鍾曉峰 20220309
◎圖:教聯會 202203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