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今夏法鼓山 邀您夢想起飛

2007夏季‧卓越‧超越青年成長營開始報名了!

炎炎夏日何處去,暑假最清涼自在的活動,2007夏季法鼓山『卓越、超越青年成長營』線上報名開始了!

從8月24日至8月28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法鼓山青年會將舉辦一場兼具名人演講、心靈成長、禪修體驗課程的青年成長營。除邀請社會各界菁英與會,提供多元且豐富的人生經驗,分享成功秘訣之外。並介紹基礎禪修觀念,引導學員釋放壓力、穩定情緒,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持身心平衡,此外更利用創意課程開發學員潛能,提昇自我價值、建立更廣闊的人生觀。


身兼台灣知名導演、作家、主持人於一身的吳念真與惠敏法師,以回歸簡單生活為題,用具體的生活經驗建議與會青年,勉勵年輕人培養熱情和關懷的特質,將其落實於生活態度中,展現生活的品質,遠離無聊忙碌的生活。

城邦出版集團董事吳麗萍女士,用最貼近生活的概念,建議現代青年,如何培養面對感情時應有的健康態度及建立良好兩性關係,掌握愛情的天平,揮別追逐盲目的愛情。

阿原肥皂工作坊的創意工作者阿原,則分享如何在生涯的選擇中,選擇所愛並愛所選擇,並從中培養對生命的熱情及創新的特質,進而重拾生命發球權,拒絕茫然無助的生涯。


除了名人演講之外,法鼓山秉持著「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之理念,整合近十多年來推動心靈環保教育之經驗與資源,規劃本次活動。希望更進一步引導學員從自我肯定、自我成長、到自我超越,讓青年做生命的主人,塑造自己成為21世紀的菁英。

從「心」的超越,開創「新」的卓越。想要有個健康充實優質快樂的暑假,為免向偶,報名從速,詳細資訊請洽28933161轉547、556,或詳http://youth2.ddm.org.tw。

◎圖文:法鼓山文宣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