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念佛聞法鼓 週二、週五基隆精舍線上共修

為護念大眾健康,法鼓山基隆精舍7月起每週二晚間7:30~9:00、週五上午9:30~11:00舉行線上念佛共修。透過攝心的念佛音檔,帶領大眾共修,在聲聲佛號中安定紛亂的心。歡迎大眾加入,詳情請至精舍官網查詢( https://kl.ddm.org.tw/ )。

每場念佛共修,精舍副寺果樞法師還會播放《大法鼓》,透過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影音開示,鼓勵共修民眾分享心得。9/10的主題為「佛教因果觀」,吳淑瑛說,法師的開示讓她知道,要相信三世因果,未來就有無限希望,功德存在功德銀行會有利息。張美惠則說,瞋恨心會火燒功德林,要少結惡緣。

果樞法師開示,因果在未來不定何時出現,有因必有果,佛教講三世因果,功德銀行不見得都是正數也有負數。善事做得多善種子長得快,惡事做得多惡種子長得快,明白因果,面對不順遂就會歡喜受,希望大家在有限生命中修福修慧。法師關懷並勉勵大眾,精進用功的心不因共修方式改變而中輟。

基隆精舍表示,為兼顧不熟悉線上會議共修的民眾,共修同時採取YouTube直播,由義工在後台照顧大家,並可以留言方式做互動。精舍10月底前仍將維持線上共修,期盼疫情平息,能早日在道場相聚。

◎文:方鳳菁 20210910
◎圖:基隆精舍 20210910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