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文化邀請您來2007台北國際書展體驗最自在的智慧豁達

2007年台北國際書展(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7)即將於1月30日隆重登場!延續上屆書展「歐洲四國文化館」的成功經驗,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鎖定「俄羅斯」為本年度書展主題。透過「俄羅斯文化館主題延伸閱讀特展」(Books On Russia)活動,讀者可以飽覽中文版的俄羅斯相關書籍,更可以在書展現場,近距離接觸俄羅斯出版社與作家;藉由文學、文化、歷史與生活風格等多層次交流,台灣讀者將更瞭解俄羅斯的現在與未來。

為了滿足愛書人求新求變、愈來愈多元的參觀期望,書展現場亦規劃了「數位出版館」、「動漫主題館」、「童書主題館」等;為大眾導覽數位閱讀科技的最新趨勢,並推薦國內外優良漫畫、優良童書及優良插畫創作。

秉持「新時代正信佛教傳播製作中心」的目標,法鼓文化在2007年初,為讀者準備豐富生命的心靈資糧;除了年度精選超值組合外,禪修主題的延伸性商品,亦可讓您親身體會身心安定的愉悅。而眾所期待的聖嚴法師最新著作,也即將在書展首發上市,喜愛聖嚴法師的讀者,絕不容錯過這場「閱讀與出版的嘉年華會」!

今年,法鼓文化特別為親臨現場的讀者朋友,舉辦《從心看電影》新書座談會;2月2日晚間7:00-7:45,曾偉禎老師將帶領大家透過生活、心靈及修行三個面向,深度解讀電影,並現場傳授春節選片秘笈,還有春節強檔搶先播放活動!

法鼓文化同時體貼事務繁忙、不能親臨展場的讀者朋友,特別擴大心靈網路書店線上聯展,讓您享有更自由自在的選書時間與空間;在新的一年,以智慧豁達的閱讀能量,祝福自己!祝福他人!

■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
◎時間:2007年1月30日至2月4日,10:00am-6:00pm(2/2-2/3,延長至10:00pm)
◎地點:台北國際世貿大樓一館(D區406展位)

■心靈網路書店線上聯展
◎時間:2007年1月15日至3月31日
◎地點:http://www.ddc.com.tw/event/2007/2007tibe/index.htm

■從心看電影新書座談會
◎曾偉禎(資深影評人)主講
◎時間:2007年2月2日,7:00pm-7:45pm
◎地點:世貿一館「免費活動區Ⅰ」


◎圖文提供/法鼓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