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社大秋季班報名起跑 教學生活零距離

減少非必要性的外出讓居家生活時間大幅增加,在做家事,看電視之外,在家時還能做什麼呢?法鼓山社會大學推出遠距課程,採用線上報名、上課,讓您學習生活零距離,只要手機在手,都可以用精采課程來豐富生活、拓展視野。

法鼓山社會大學在110年秋季班推出共50門遠距、4門戶外教室課程,讓學員可以免去交通需求,只要有空就可隨時隨地上線學習。其中還有多項精心為長青族群設計的樂齡課程,以及增進家庭交流的親子課程。

樂齡長者在家即可認識多位同齡好友,一同快樂學習繪畫、練字、捏黏土做生活小物,學手機操作、攝影、瑜珈與太極拳,還可交流日語會話認識日本文化……,多種課程單元,讓生活有更多樂趣。今年更為了讓70歲以上、正在創造第二人生者,社大特別增設「 70+咖‧啡嚐人生」,一起開啟心門,逆轉熟齡。

此外,家族也可共同報名親子課程,來增進彼此間的互動話題,大人小孩一起用桌遊訓練大腦、玩香氛提升免疫力等等,法鼓山社大更提供許多精彩線上課程,可以在家學習做美味素食小吃、或異國風味料理、創作個人風格手縫包、用花卉美化生活、手作適合自身的清潔用品……。

秋季班遠距課程均採線上方式進行報名,自8/16起到8/27下午4點或課程額滿為止,歡迎民眾上網登記,一同收穫秋季豐碩果實。課程資訊與報名詳情請見網址( https://reurl.cc/EndNog )。或上法鼓山社會大學官網及FB查詢,洽詢電話:(02)2408-2593分機9。

◎文:謝宛真 20210817
◎圖:法鼓山社會大學 20210817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