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展延防疫規範 法鼓山端節前辦居家線上分享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守護大眾身心,法鼓山再度公告直至7月底前,展延暫停體系各單位實體活動、課程、共修;凡三級疫情警戒期間,法鼓山總本山及所有分支道場,均維持暫止對外開放,並鼓勵大眾參與線上共修。

端節連假期間,法鼓山僧團定於6/13(日)上午10點,開辦第一場次「法鼓山居家線上分享會」,同時可有500人登錄在線,與方丈和尚果暉法師、護法總會總會長張昌邦等法師、居士們,交流防疫期間的新改變、新觀點,社會大眾也能透過官方臉書收看直播。

法鼓山表示,近來我們都感受到生命無常,以及生活不便,歡迎為守護彼此、居家防疫、在家工作,或兼帶小孩的民眾,在端午佳節前一天,於網路雲端上相聚,在這個當下,一起來學習適應每日「新常態」,維持放鬆、自在、平安的「心」生活。

6/13「法鼓山居家線上分享會─發現新觀點‧心生活」參與方式,請先登錄ZOOM會議平台,輸入ID:97376763194 密碼:0246@ddm;或至法鼓山臉書觀看直播,相互留言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ddmorg/ )。

◎文: 張曜鐘 202106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