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祈求菩薩護祐全球 每日早晚課不間斷

在診所上班的蔡洪瑩,近來已經持續好幾個月,早上打坐至少45分鐘,接著持誦〈楞嚴咒〉或做早課,白天利用上班空檔誦念《地藏經》和《藥師經》,晚上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全臺三級防疫警戒後,她也開始禮拜《大悲懺》,祈求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護祐,希望全球疫情能早日消散,全民通力合作,共度難關。

「善的力量越強,世界就會往好的方向轉。」蔡洪瑩表示,自6/1安和分院推出《藥師經》線上共修,她每晚8點就會邀請佛學班同學與熟識的義工們,齊心為受苦受難的眾生祈福。相互以創辦人 聖嚴法師「說好話、許好願、轉好運」相互勉勵,期盼肩並肩持續在空中相會,共同形成一股安定的力量。

安和分院6月份藥師經線上祈福共修網址( https://reurl.cc/eE8bbL ),《藥師經》共修( https://youtu.be/Co5oCG33pc4 );〈藥師咒〉108遍 ( https://youtu.be/JWNB9wODEHg )。

◎文:林雅櫻 20210608
◎影音、圖:蔡洪瑩 202106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