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向防疫英雄致敬 分享影片我們一起挺過去

「總有一天,疫情會過去。但我們對每一位防疫英雄的感謝,永遠都在」。

由法鼓山與臺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合作的「向防疫英雄致敬」公益廣告,將自6/5起,在有線電視及MOD系統等新聞頻道播出。1分鐘的短片從防疫人員為公忘私的角度切入,提醒彼此在疫情嚴峻之際,感恩這群奉獻自我的英雄,歡迎大眾踴躍轉傳分享,為他們加油打氣。

法鼓山表示,醫護、軍警、消防、社工、清潔隊、保全、外送員、大眾運輸司機、里長、公務員……,許多人都在大眾居家防疫時,擔負起維持、恢復正常生活秩序的任務,默默奉獻著自己,守護著民眾和家人。相信全民全心,用感恩、感謝、感化、感動為彼此鼓勵祝福,就能心安平安挺過疫情。

民眾能配合防止疫情擴散,同樣也是英雄。法鼓山特別在官網安心專區中,規劃「宅在家英雄日課表」( https://care.ddm.org.tw/xchome?xsmsid=0L137521963628488956 ),適合大眾隨時都能參與,一起來提升心的免疫力。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開示說,「身體的防疫固然要緊,心理的防護更加重要,讓我們以慈悲心迴向疫情早日消除,染疫的人早日康復,祈願一切眾生平安健康」。

◎文:張曜鐘 202106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