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希望眾生得利益 4/24、4/25春季法會直播

透過線上共修雲集十方善念,功德迴向「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三峽天南寺、桃園齋明寺將在4/24、4/25,分別進行法會同步直播。大眾可於法會圓滿前,為感恩的對象填寫雲端祈福。

天南寺於4/24、4/25,每日領眾禮拜一部《慈悲三昧水懺》;而齋明寺的春季報恩法會,則是於4/24進行地藏法會、4/25舉辦三時繫念法會。以上各項法會,均從上午9點起直播,歡迎即時分享資訊、護持道場。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說,佛教是報恩、感恩和懷恩的宗教,希望眾生得到利益就是感恩,在利益眾生的過程之中,自我的執著、自私會淡化、減少,智慧就會增長。用感恩、報恩的心面對眾生、面對所有的人,煩惱心也會漸漸減少。

法鼓山迎請大眾以法相會,同以慈悲心祈願眾生得利益,也開啟自己的智慧、減少心中的煩惱。查詢法會直播及注意事項:天南寺( https://tannan.ddm.org.tw/ );齋明寺( http://bit.ly/3coEG2e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