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平安自在牛轉福氣來 LA道場首推線上走春趣

隨著農曆新年的來到,法鼓山洛杉磯道場活動組義工,早已緊鑼密鼓的配合法師籌劃線上新春活動。2/12-2/14(初一~初三)舉行觀音祈福法會,2/12-2/26(初一~十五)更有豐富有趣的線上走春,讓居家防疫的信眾,即使不出門,仍然感受溫馨的年節祝福。

初一上午,道場停車場開放,讓信眾可以「Drive Through」(得來速)的方式,領取春聯與平安米。因為疫情限制,華人習慣的新年走春,則改以網路方式,歡喜登場。

按上〈線上走春趣〉連結( http://www.ddmlacevents.org/LunarNewYear2021/ ),聆聽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以「平安自在」為主題的祝福開示短片。禮佛三拜後,走入知客處,由演宗法師分享安心妙方─心靈處方籤,透過 聖嚴法師的108自在語陪伴,讓自己增長智慧、減少煩惱。

在禪堂旁的常俱法師,以「時時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與大家共勉。正在大殿禮佛的監院常悅法師,為大眾分享點燈的涵義,點燈帶來平安,燈的光亮與熱度,象徵希望與願力。新年點光明燈,相信佛菩薩的慈悲與智慧會時刻護佑我們。

信眾在線上走春,可以點光明燈,求心靈處方籤、送電子賀卡與祈願。已經送出許多幸福快遞的Jessica與Marian表示,親友們歡喜收到這份來自法鼓山,有佛菩薩祝福的特殊禮物。

法鼓山洛杉磯道場表示,希望藉由新春活動,讓民眾在家也能傳遞祝福,讓個人的善念,慢慢擴大。如同一盞心燈,溫暖周邊的人,集結每個小小的好,成就世界大大的好。祝福大家新春吉祥,平安自在,時時自己的心往好處想,事事往好處想,就能日日是好日。

◎文:Sarah Lin20210216
◎圖:常悅法師20210216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