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踏上宗教師之路 2/1起預約法鼓僧大招生說明

「道心第一,健康第二,學問第三。」期許延續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慈愛僧才的精神,法鼓山僧伽大學將於3/14(日)上午9點,在校區舉行「2021年招生說明會」,歡迎有志在人生旅程之中,找尋並啟發生命無限價值的青年踴躍參加。2/1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網址( https://www.ddsu.org/?page_id=7988 )。

法鼓山僧伽大學表示,說明會當日,將邀請學長分享應考經驗、帶領校園導覽,並由僧大師長答覆提問,幫助考生與親友,了解入學前後的學習和生活規劃;為服務全球考生,法鼓山僧伽大學也將提供海外報名者同步視訊網址,安心大眾圓滿修學佛法的願望。

僧大男眾部副院長常寬法師曾說:「出家後關懷的對象不只家人,更涵蓋眾生,因此所有眾生的未來就是宗教師的未來。」欲瞭解該校相關學制、報考資格、考試科目,歡迎至法鼓山僧伽大學官網下載簡章( https://www.ddsu.org/ )。相關應考問題,請於平日上班時間來電洽詢:(02)2498-7171轉2351教務處。

◎文: 張田沛 202101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