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生命自覺再成長 法鼓山僧大2月起辦巡迴工作坊

「心是老師,環境是鏡子。」如何透過鏡子,照見自己?法鼓山僧大「自覺工作坊」將於2019年2月起,從臺中寶雲寺出發,巡迴臺南、臺北、高雄、桃園,以及澳門、香港、新加坡等地。親近三寶、啟發心靈的精采課程,開放40歲以下,曾參與法鼓山生命自覺營或經法師推薦的青年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i7P46o )。

陪伴學習運用佛法自覺覺他,鼓勵從「我」走向「我們」;2019年自覺工作坊由法鼓山僧大法師共同帶領,而於不同場次,主題亦各具特色。包括:破繭而出(臺中)、覺悟好生活(臺南)、自覺覺他之傾聽與表達(臺北)、生命的轉彎處(高雄)、與法師有約(澳門)、發現不同的我?(香港)、探索心世界(桃園)、啟動生命力(新加坡)。

法鼓山僧大表示,自覺工作坊各場次的時間、地點,以及報名前注意事項,均已公布於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官網(https://ddyp.ddm.org.tw/ ),活動相關詢問,歡迎致電(02)8978-2081轉3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