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享受月光禪 法鼓山分寺院辦品茶賞月

中秋月圓,夜色璀璨,來法鼓山體驗輕安自在的月光禪吧,並為自己、家人及世界許下秋節好願!法鼓山北投農禪寺、三峽天南寺、桃園齋明別苑及法鼓山西雅圖分會,9/11~9/16秋節期間相繼舉辦月光禪、賞月茗茶及闔家祈福等活動,義工將準備親製茶點,歡迎大眾攜家帶眷,在法師的關懷與引導下,相互祈福、祝願,溫馨感受團圓時光。

北投農禪寺表示,9/11(日)晚上7點半開始,民眾闔家除了觀明月、賞水月,還能聆聽悠揚樂聲,沐浴在清淨法喜中,與親友齊心供燈祈福;9/14晚上6點起,三峽天南寺邀請民眾體驗鈔經、誦經祈福、禪茶、音樂饗宴,法師將帶領現場民眾體驗月光禪浴,藉由將心專注在觀月上,將煩惱消融自心,放下雜念牽掛,感受禪法的清涼與自在。

不一樣的溫馨中秋夜,盡情享受心靈環保,歡迎鄉親好厝邊一起來法鼓山分寺院團圓!民眾想了解更多法鼓山各地中秋節活動,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HeLcFH )。

◎文:林雅櫻 201609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