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深度學習心靈環保 法鼓山北市新據點首推15堂課

今年是法鼓山推廣「心靈環保」30週年,位於臺北市中心的新據點「心靈環保學習中心」正式啟用,將以禪的清明、智慧,推動淨化人心、提昇生命品質的課程,為忙碌的現代人點燈指路。

在9/15~12/29期間,「心靈環保學習中心」首辦「聖嚴法師心靈環保學意義與開展」15堂課,邀請法鼓文理學院「大願.校史館」主任辜琮瑜擔任主講,帶領民眾深度學習心靈環保的理念與實踐,時間為每週四晚間7點~9點,須同時具備聖嚴書院福田班與佛學班結業方可報名,歡迎上網查詢( https://csd.ddm.org.tw/ )。


而對佛教有興趣的民眾則可報名「快樂學佛人」,時間在週三下午2點~5點,共有連續5堂課(10/12、10/19、10/26、11/02、11/09),全勤者將頒發結業證明。課程帶領大眾認識三寶、居家好修行、禪修入門與體驗、認識法會共修,學習做一個正信的佛教徒,並介紹法鼓山豐富多元的佛學課程,鼓勵參加皈依典禮正式註冊成為佛弟子,讓您輕鬆踏上學佛之路。

「心靈環保學習中心」交通便捷,鄰近臺大、師大等知名學府,距離古亭捷運站走路約3分鐘,未來將秉持弘揚心靈環保及漢傳禪佛教的生活實踐,為都會人士設計開辦一系列禪修、佛學、心靈成長、佛法生活應用等課程,另外還有跨領域之人文講座、工作坊等多元型態活動,為現代人提供全方位的心靈資糧,歡迎隨時關注課程訊息。

◎文: 林雅櫻 20220815

◎圖: 心靈環保中心、林雅櫻提供 20220815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