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樂活善生尊嚴善終講座 安和分院開放現場報名

「佛為醫王,法為藥方」,照顧者陪伴病人的壓力往往難以言喻,面對生老病死、生命照顧這門身心功課,如何從中學習善生與善終是當務之急。

法鼓山臺北安和分院於12/5~12/26期間,每週日將舉辦「樂活善生尊嚴善終」系列講座,邀請法鼓山僧團果賢法師、常哲法師,與醫師群林峰正、呂敏吉、吳佳璇、陳慰信,以及社工師林怡杏等,結合佛法與醫學的分享,邀請大眾共同學習生死的智慧,以佛法來超越生死,圓滿生命的自在與安然。

講座時間為週日下午2點~4點半,主題分別為:12/5「善生之道:心安平安」、12/12「善終之道:生死兩相安」、12/19「善待之道:照顧不費力,資源最給力」、12/26「善處之道:誰能捍衛我的尊嚴?」。活動除了開放現場聆聽,亦將同步線上直播,歡迎上網報名( https://pse.is/3tjpfm )。

◎文:林雅櫻 202111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