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社大111年秋季班線上報名起跑 邀大眾用學習豐富人生

法鼓山社會大學一直以來用心靈環保為辦學核心,為在地民眾提供多元化的無牆教育,接引民眾來親近、了解法鼓山,並推廣法鼓山的理念,近幾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社大在111年秋季班規劃混成課程,即開設實體課程,但有需要時隨時可轉為遠距課程,讓學習不中斷,同時三校區統一採用線上報名方式,讓學員在報名期間可以不受距離與時間干擾,只要手機在手,隨時可報名。

北投校區在德貴分部新開設樂齡課程「旅行攝影舒活班」,以活潑的旅行氛圍在教室中模擬如何攝影,建立攝影基礎;並在雲來寺開設「佛門高僧的逆襲-生活中的智慧」課程,學習如何將佛法的智慧運用在生活中,讓生活更圓融。新莊校區也開設了多門課程,像是「咖啡鑑賞:咖啡萃取與烘焙零基礎實務」,品嘗一杯美味的咖啡,為生活增添芬芳香氣;「精油紓壓好生活」用天然的植物香氛來為生活紓壓;「生活拼布與刺繡入門」用針線點綴不一樣的風格搭配;「草本精油手工皂」用天然素材製作溫和滋潤的手工皂;「藥師佛50問」病苦是人生必經之事,認識大醫王藥師佛,用正確的觀念來淨化身心;「聽故事‧觀自在」學習從故事中認識生命的本質,練習如何觀世自在,除此之外社會大學還有許多精心設計安排的課程,歡迎大眾報名。

法鼓山社會大學111年秋季班,均採用線上方式進行報名,自8/22起到9/4,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一同來收穫秋季豐碩果實,課程資訊與報名網址請見:( https://www.ddcep.org.tw/xmnews?xsmsid=0L231572668356314495  )。

◎文:謝宛真

◎圖:法鼓山社會大學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