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願作眾生園林 法鼓山僧大3月辦招生說明

接引護念眾生成就佛道的宗教師,法鼓山僧伽大學將於3月13日上午8點半,在校區舉行2022年招生說明會,居住海外者採視訊同步連線;有意參與的學生及親友,敬請網路預約,網址( https://www.ddsu.org/?page_id=7988 ),洽詢專線(02)2498-7171 轉 2351 。

僧伽大學表示,今年以「願作眾生園林」為主題,著重於招生對象所發起的菩提心念。如《華嚴經》上說的「菩提心者,猶如種子,能生一切諸佛法故。菩提心者,猶如大地,能持一切諸世間故」。

同時,僧大的教育也強調感恩,如依循創辦人 聖嚴法師開導的「凡是大地眾生都是我們的恩人」,校方在禪期中,就有練習禮拜大地來表達心中感恩的「大地觀」,師生共同學習大地的無私奉獻與包容。

歡迎發起利益世界弘願,樂於謙卑學習的有志青年,把握機緣參與說明會,認識僧大入學的方式;對於海外連線者,法鼓山僧大本次也特地安排會後小組連線討論,詳細答覆考生及親友對就讀僧大的各項提問。

◎文:張曜鐘 2022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