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聖嚴法師教禪坐》北京出版簡體字版

聖嚴法師禪修著作最具代表性作品之一《聖嚴法師教禪坐》,於11月初由北京宗教文化出版社正式發行簡體字版,希望以簡單、易懂、正確、安全的方法,教一般民眾可以自行學習禪坐,輕鬆體驗禪的樂趣。

本書由法鼓文化出版社授權,聖嚴法師親自撰寫簡體版序,文中指出「本書也給無法參加我親自指導禪修的朋友們,透露了一些訊息。」

宗教文化出版社是由中國國家宗教事務局主持管理,是大陸方面唯一的出版發行宗教圖書的專業出版社。其主要任務是通過出版宗教圖書,扶持宗教學的研究,介紹各宗教的傳統優秀文化,滿足廣大民眾過宗教生活的需要。

宗教文化出版社自一九九五年建社以來,便出版發行了大量宗教典籍,出版內容涵蓋了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等世界宗教及各地的民俗信仰,在宗教文化的圖書出版發行方面樹立了良好信譽。這次出版了《聖嚴法師教禪坐》,除了肯定聖嚴法師的禪修思想,也顯示大陸方面對法鼓山對建設人間淨土的努力高度重視。

(圖文/公關文宣室)

TOP